JOHN手作蔬食(奶素,奶蛋素)

位於/彰化市華山路78號

聯絡電話/04-7284398

營業時間/上午AM11:30~PM14:00 ,下午PM17:30~PM20:30

 

第一次覺得沒有肉竟然也能這麼好吃,路過這家蔬食餐廳,外觀雅緻,讓我想要進入一探究竟,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啦~

室內座位不多,但每個座位也都有適當的舒適空間,由於有客人用餐中,就不便拍攝全景,還是來介紹一下餐點內容吧!

 

JOHN手作蔬食FB請點我

菜單請參考店家FB

 

加60元升級的附餐南瓜濃湯,沒有其他食材點綴,香濃可口的南瓜好喝到沒話說!至於香蒜麵包已經進到我的胃裡了,就不多介紹了!哈!

黃金櫛瓜燉飯NT240

 

櫛瓜燉飯搭配蔬果,灑上杏仁角,飯粒帶著奶香味,入口微鹹微甜,還可吃到銀杏只是口感微微甘苦,就挑人吃囉!

關於櫛瓜請點我

關於銀杏請點我

 

 

南瓜野菇意大利麵NT220

意大利麵佐香濃南瓜醬,麵條和著蔬菜很自然的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下肚,我想最大的功勞該歸於燉得香濃可口的南瓜醬!

 

最後的附餐甜點

奶茶and奶酪

口感一般,但在飯後來點甜點真是再好不過了!

 

 

 

"吃"人人口感不同,請親自前往品嚐,店家的優惠活動、餐點價格及菜色看店家店內公告或官網及粉絲頁的訊息為主,謝謝 !!

 

你的"讚聲"(台語)

是young進步的原動力

喜歡young的文章記得來粉絲頁按個讚喔 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搜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